close

"你怎麼變腫了"
"你怎麼變這樣"
多傷心的二句話呀
竟然來自我媽的口中

雖然自己厚臉皮不願承認
但依照我現在沒投路的狀態
3餐正常吃(有比以前少吃一點拉)
上網超過5小時(當然一直坐著囉)
重點是身體及頭腦都沒運動
難怪呀~

所以從昨晚下定決心
上午跟中午因為太陽過度的熱情
只先爬個2趟15層樓的樓梯(今早有爬哦累死我了,但中午還沒爬==)
晚上有風的陪伴
腳踏車+中庭快走
希望快點恢復成我媽的女兒~"~

請大家為我加油吧
或分享一下又健康又有效的方法18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er2001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